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哪些流行乐或摇滚乐加入大量古典音乐元素

哪些流行乐或摇滚乐加入大量古典音乐元素
2012-04-18 19:52:46   来源:   点击:

      前奏的古典编配经典至极,甚至被后来的零点乐队原封不动“引用”到自己的歌里,在CBA比赛里经常听到。

      专辑中,decca的愿望是做一部摇滚音乐界的“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目的是展示乐队在配器以及录音技术上的高超。当然,交响乐在这张专辑中的作用貌似仅仅限于引出之后的摇滚歌曲本身。

      节选自勃拉姆斯第四交响曲第三乐章中第一主题的民间小调。这首歌基本代表了yes乐队整张专辑的一个总体特点:才华横溢,粗制滥造。一个主要原因是乐队新任天才键盘手wakeman的突然加入导致乐队没有时间仔细编排曲目。

      爷不懂古典音乐,但爷做出的音乐力求比古典音乐还复杂而严谨。

相关热词搜索:流行乐 摇滚乐 音乐

上一篇:好听的德语歌
下一篇:北京朋克音乐节、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有何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