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北京朋克音乐节、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有何区别

北京朋克音乐节、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有何区别
2012-05-02 14:09:48   来源:   点击:

      虾米和几大音乐节都有合作,包括迷笛、草莓,所以每一届音乐节都会去现场发虾米丝巾,有时候搞虾米凡人弹唱会,爱唱爱弹的人都可以玩玩。

      去了几次迷笛,因为时间冲突,一直没法去草莓,有点遗憾。

      说来都是音乐节,都是让人玩得开心,也有一些区别。

      主办方:

      迷笛是北京迷笛音乐学校主办

      草莓是摩登天空唱片主办

      阵容和受众:

      有很多艺人是交叉的,两个音乐节都去,也有明显的差别。

      迷笛主要是摇滚,国外乐队很多,也会请一切国外大牌,MR.Big、PGLost都请过,国内有请崔健、何勇、唐朝、南无、木玛..这些。还有迷笛学校出来的知名乐队,比如痛仰。

      现场很躁,一眼望去都是浑身热血的人。

      迷笛也有电子舞台~

      草莓的音乐风格比较丰富,有摇滚、电子、流行,也有“小清新”。有重的,也照顾到口味轻的。具体的搜一下阵容表看看就知道了。摩登天空旗下艺人合适的都会在,比如谢天笑、后海、新裤子、扭曲机器、脑浊、重塑、刺猬,还有这两年火起来的万青、旅行团。

      (说点无关的。对草莓印象最深的是今年5月搞了台湾舞台,包括胡德夫(角头音乐来了好多人)、林生祥、魏如萱、黄玠...吸引力很大。

      因为当时被派去成都热波音乐节(有陈冠希,不过丫现场很烂),迷笛和草莓都没去成,好在知道胡德夫会出现在西湖音乐节,也顺利看了演出,也就没那么遗憾。)

      举办地点:

      迷笛比较丰富:北京、上海、镇江、日照(今年第一次)

      北京迷笛音乐节上海迷笛音乐节海洋迷笛音乐节(山东日照)长江迷笛音乐节(江苏镇江)北京国际爵士音乐节

      草莓:北京、苏州,镇江(今年第一次,因为这个迷笛取消了今年镇江的音乐节,目前看来责任主要在镇江政府,迷笛很快会开发布会说明)

      朋克音乐节品牌还比较小,艺人看起来也比较小众(小众无贬义),阵容不太熟悉。

      音乐节对音乐圈发展有利,对艺人也是好事,搞音乐得能赚到钱,不然全完儿蛋去了。

      去音乐节的人,接触过的都蛮好玩的,也碰到很多nice的人。

      (顺便说一下,前几天海洋迷笛有姑娘跳水被猥亵,对无耻的人表示鄙视!

      姑娘们还是尽量别去跳水,男人们看到猥亵的坚决干他、送警局。玩得干净点会更开心。)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 朋克 音乐节 迷笛 草莓

上一篇:哪些流行乐或摇滚乐加入大量古典音乐元素
下一篇:哪里可以找到《魁拔》的原声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