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影知识 > 复仇者联盟的背景电影都有哪几部

复仇者联盟的背景电影都有哪几部
2012-05-09 21:06:32   来源:   点击:

      复仇者联盟的背景电影都有哪几部

      除了《钢铁侠》《钢铁侠2》《绿巨人》《雷神》《美国队长》,还有那几部是背景电影?鹰眼是哪部?

      本次漫威的复仇者系列作品所在的时空叫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简称MCU),又叫Earth-19999。本宇宙已经完成的作品有:

      电影:

      钢铁侠(Iron Man)

      无敌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

      钢铁侠2(Iron Man 2)

      雷神(Thor)

      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

      短片:

      顾问(Marvel One-Shot: The Consultant)

      寻找雷神之锤路上的趣事(Marvel One-Shot: A Funny Thing Happened on the Way to Thor’s Hammer)

      漫画:

      复仇者前奏:弗瑞的重要一周(Avengers Prelude: Fury's Big Week)

      所以要看复仇者电影版,有五部电影、两部短片和一部漫画可以看。

      已经上马的续作有《钢铁侠3》、《雷神2》、《美国队长2》,《复仇者2》的计划也已经公布。个人猜测也许还会有《无敌绿巨人2》、《黑豹》、《蚁人》(或《蚁人/黄蜂女》)。

      补充:

      鹰眼在Earth-19999首次露面是在《雷神》里,雷神在雨夜中潜入神盾基地想要取回锤子,鹰眼就是那个准备狙杀他的特工。

相关热词搜索:复仇者 联盟 背景 电影

上一篇:贞子3D来中国谣言,剖析下传播背后的目的
下一篇:左岸派和手册派的导演之间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