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叫姐姐们起床好卑微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免费在线看地址

2020-07-23 02:59:16 作者: 工作人员叫姐

湖南卫视最近刚刚开播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特别受大家的关注,因为对于这些已经成名已久的女艺人们来说,让她们把自己的一切归零,重新来到这个节目里面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工作人员叫姐姐们起床好卑微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免费在线看地址

不过,在这个节目里面比姐姐们更难的,是工作人员。

一般来说,在其他选秀节目里面,工作人员的用处就是每天早上提着大喇叭叫所有的选手们起床,平时要盯着他们的训练。

但是,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这个综艺里面,都是“保姆式”的工作人员,早上叫姐姐们起床的时候都是特别小心翼翼的。

还要轻轻地推开门,轻轻地询问摄像人员姐姐们是不是还没有起床,特别卑微,特别的低姿态。

和其他节目里面的选管姐姐们简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没有办法,谁让这个节目里面的大多数女艺人,咖位都比较大。

其实,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综艺,它的目的并不在于真正的说是组成一个女团出道,然后能够参加多少唱跳节目,有多少表演机会。

对于这个节目来说,观众更感兴趣的其实是这些已经成名已久的女艺人们,她们是怎样的一种状态。

而且,在年龄的限制之下,这些姐姐们又会如何打破自己,重新去定义女团所有的可能性。

节目最开始开播的时候是遇上了微博热搜停更,但是热度高到盖过其他同时期的综艺节目。由此可见,观众们对这个节目的期待值真的可以说是非常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