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做过夜场DJ是真的吗 李子柒哪里人资料简介

2020-07-24 08:58:35 作者: 李子柒做过夜

李子柒现在是当红的网络红人,她的名声现在已经传到了国外。此前,李子柒被曝做过夜场DJ,这是真的吗?大家都知道,李子柒是从窘迫日子走过来的,那在她成名前还做过什么工作呢?

李子柒做过夜场DJ是真的吗 李子柒哪里人资料简介

李子柒被曝做过夜场DJ

相信大家对李子柒的家庭背景都有或多或少的了解,为了生计李子柒十四岁的时候就出来自己打工了,还是一个小姑娘的她因为太小也没有什么谋生技能,所以只能什么工作都做,边打工边把工资寄给家乡的年迈的老奶奶。

去年在李子柒的视频当中,李子柒弹吉他唱歌让人惊叹好嗓子,不久之后就被网友爆料曾经当过夜场DJ的过往。不得不说,李子柒真的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出现这样一个人是很难能可贵的。

李子柒做过夜场DJ是真的吗 李子柒哪里人资料简介

李子柒成名前还做过什么工作

李子柒除了做夜场DJ之外,还当过服务员,几百块钱的工资养活自己的同时还得寄回去给家乡的奶奶。网上有不少人针对李子柒的夜场DJ这件事来不断黑她。

小编觉得,李子柒当时作为一个农村出来的女子,加上年纪这么小,在城市里打拼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夜场DJ或许是一个来钱快的工作,但是我们始终不是李子柒本人,这怎么也体会不了当时生活给她的各种窘迫。现在的她回归了田园生活,还把自己的品牌输出了国外,我们应该为这个女孩子而觉得骄傲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