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哪里播出?乘风破浪的姐姐刚开播就被勒令整改怎么回事?

2020-07-24 13:27:26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芒果台今年大火的姐姐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开播了,第一期播出之后引起了巨大反响。网友们纷纷被姐姐们的表现所吸引,《乘风破浪的姐姐》在那里播出呢?刚开播就被勒令整改是怎么回事?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那里播出?

《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在芒果TV正式播出,该节目呼吁唤起公众的情感共鸣,展示女性的独立意志,重新定义女团。参赛者不仅年龄大,也不是选秀中的普通素人,而是那些登台多年的女艺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由30岁以上的女艺人参加。经过数十天的训练和竞选,一个全新的女子团体将成立。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哪里播出?乘风破浪的姐姐刚开播就被勒令整改怎么回事?

《乘风破浪的姐姐》刚开播就被勒令整改

说实话,这个节目的主题就使得出演者们会感到很尴尬。因为出演节目的30位女明星都是出道很久,而且都是有些名气的人,所以当大家聚集到一起时难免会有些放不开,尤其是资历浅的、名气稍微小的几位,她们更是有些无所适从。

最近上面出了新规定,不许综艺故意制造矛盾来获得节目热度。原本后面的节目会有张雨绮和伊能静的撕X大战作为看点,现在只好重新剪辑录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