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耍大牌是真的吗 鞠婧祎耍大牌怎么回事

2020-07-24 14:56:40 作者: 鞠婧祎耍大牌

有着“四千年美女”称号的鞠婧祎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吧,原本是SNH48的成员之一。不过一直网上都有爆料称鞠婧祎喜欢耍大牌脾气大,这些黑料被爆石锤你怎么看呢?

“耍大牌”这三个字一旦在演艺圈黏上关系,无论事情最后结局怎样,都会有所影响。这也是演艺圈最忌讳的,文字伤害,有时候不需要太多确切的证据就足以毁了一个人。鞠婧祎的美貌营销让她成功出圈,打响了知名度,虽然身高有点低。接二连三拍了不少电视剧,收视率也是相当不错。

但她脾气大,对团队里的人不客气的很,骂助理摔东西家常便饭,但对她的化妆师很好,有很多艺人都想挖走她的化妆师,她用高薪把化妆师留了下来,但是她的公司对她是相当相当看重,公司能撕到的所有资源,第一就是拿去给她过目,让她挑,毕竟有一个红人整个公司都会赚钱。

鞠婧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都是按照稿子,如果有记者临时问道稿子上没有的她就会立刻喊停。之前有个记者就顶撞了几句,鞠婧祎的助理立刻就摔了记者的录音笔,鞠婧祎就眼看着也没什么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