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回应不理沈梦辰说了什么 张萌和沈梦辰到底怎么了

2020-07-24 15:42:05 作者: 张萌回应不理

张萌不理沈梦辰是怎么回事呢?张萌和沈梦辰两人私下关系又是如何的呢?近日未播先火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了,网友对于这一部综艺是非常的期待,因为这里面的都是混迹娱乐圈很久的女艺人,想必看这综艺,肯定有其他综艺得不到的效果。张萌不理沈梦辰就是在该综艺上面所发生的,两人也都是参加了这女团选秀节目。

张萌回应不理沈梦辰说了什么 张萌和沈梦辰到底怎么了

张萌回应不理沈梦辰

张萌不理沈梦辰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姐姐们入场的时候,沈梦辰看到张萌向她走来,立马向张萌打了招呼,但是张萌却直接不理会沈梦辰,迎面绕过沈梦辰去和宁静打招呼。《乘风破浪的姐姐》这综艺播出了两期,其中并没有网友所看到的撕逼大现场,所以网友也就紧抓张萌不理沈梦辰这件事情不放,让张萌饱受争议。

张萌回应不理沈梦辰说了什么 张萌和沈梦辰到底怎么了

张萌沈梦辰私下关系

张萌回应不理沈梦辰是怎么说的呢?张萌回应,自己并没有不理沈梦辰,两人在打完招呼后,有聊天接近十分钟的时间,只不过没有播放出来而已。张萌回应自己不理沈梦辰以外,还透露了自己和沈梦辰之间的关系,称她们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因为此前有同台合作过很多次。张萌在回应自己在综艺上,不理沈梦辰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委屈,让网友知道了,原来该节目也会有乱制造爆点的事情发生。

但是小编认为,每一个节目都有时间的限制,一个节目录制时间是非常之久的,但是对外曾想却仅仅就是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如果他们全部将录制的过程发布出来,想必网友也是会看不耐烦的吧?作为当事人的张萌也对这件事情有所回应,网友就不要紧抓这件事情不放了,综艺不就是为了大家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