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完整版全集免费在线看 传闻中的陈芊芊番外篇哪里可以看

2020-07-26 11:12:41 作者: 传闻中的陈芊

今天,《传闻中的陈芊芊》来了个现代的番外篇的成交夫妇合体营业,不过很短不够看而被说太敷衍了。评论区一大片的留言都是说期待第二季原班人马,众网友纷纷喊话:第二季快来冲冲冲!

虽然这部剧才24集,但故事上整体紧凑不拖沓,有笑点也有一些泪点,总之就是挺好看的一部剧。韩烁和陈芊芊回到现代后,他们俩在营业中对起了剧本,这个韩烁回到现代了还不忘撩陈芊芊,他的吐味情话真让我酸了。

韩烁说什么:心疾尚未痊愈,生活多有不变,还需娘子费心照料,伤口疼,想见你之类的话,更感觉像是在撒娇一样,有点可爱。对剧本时还回忆了之前的一些事情,如大婚当日亲韩烁是贪了美色,还有合欢散那片段编剧老师可以配合排练一下吗?这陈芊芊快被气炸了。

传闻中的陈芊芊1-24集免费在线看 传闻中的陈芊芊番外篇免费在线看

还有,韩烁居然说他想删了裴恒或者苏子樱,这个陈小千简直要炸毛了,她表示一个剧里没男儿合适吗?还有苏子樱删了情定威猛山就无法推进,她发誓自己对韩烁的爱跟别人都不一样,小千说的对,我支持你!

最后,韩烁问陈小千,我戏里戏外若掉水了救谁?结果陈小千来了一句:那不都是你嘛,别聊了,我们还是回家煮饭吧!确实短,但很有趣,第二季我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