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孩3个孩子结局:坏小孩中普普怎么死的

2020-07-28 05:56:01 作者: 坏小孩3个孩

  《隐秘的角落》开播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频频上热搜。原著《坏小孩》的热度因此不断上升,现在我们就来解开《坏小孩》中3个孩子的结局。《坏小孩》中普普怎么死的?是否跟你预想的一样!

1《坏小孩》3个孩子结局

  朱朝阳借刀杀人,自己存活。

坏小孩3个孩子结局:坏小孩中普普怎么死的

  朱朝阳是一名学霸,但在学校并不受欢迎。家庭上的变故,他对父亲的失望,长期压抑的心情让他在看到张东升杀人的时候,他的心里就产生了巨大变化。心思缜密,借刀杀人,在最后躲过一劫,把喝的有毒饮料从嘴里小心翼翼吐出来,并反杀了张东升,嫁祸给丁浩,活了下来。

  小说中的丁浩就是电视剧中的严良!

  丁浩与普普一样被张东升毒死。丁浩和普普在同一家孤儿院长大,当普普在孤儿院受欺负时,丁浩经常去保护普普,以至于他也遭到院长的打骂。

  在这之中,女孩普普的遭遇令人同情。

坏小孩3个孩子结局:坏小孩中普普怎么死的

2坏小孩中普普怎么死的

  普普被张东升毒死了。

  普普的死,让人们感受颇深。她那短暂的一生,痛苦居多。父亲因为杀害了亲人而被枪毙,失去双亲的普普在孤儿院长大,然而孤儿院里她遭到人们的虐待和侵犯,后来跟着丁浩跑出来。

  普普是三个孩子中唯一的女该,在亲眼看到张东升杀人的时候,她并没有感到很害怕,这样的冷静在人们的意料之外。普普不仅不会害怕,她还提出用录制的影像来勒索张东升换取生活费。

  普普喜欢朱朝阳,那段和朱朝阳一起去书店的日子成了她最快乐的时光。她为了朱朝阳做了很多事。虽然朱朝阳对普普也有好感,但最后却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去。

  朱朝阳知道张东升会给他们下毒,然而他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同伴,自己躲过一劫,留下两个伙伴喝下了含毒的饮料。

坏小孩3个孩子结局:坏小孩中普普怎么死的

  他们曾经有一段短暂的快乐时光,但也走向了悲剧。缺失的童年,让他们远离生活的轨道,目睹他们走向深渊。是什么把他们推向深渊,小孩为什么会变坏,除了原生家庭的影响,对孩童成长路上的忽视,是否也成了帮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