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燕个人资料哪里人?肖燕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0-07-28 08:08:46 作者: 肖燕个人资料

  娱乐圈中的新人演员真是一波接一波,毕竟各大艺术高校每年都涌现出大量的新人演员,娱乐圈里的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非常惊人。现在红的不代表会一直红下去,现在不红的也不代表就该被放弃,一辈子红不了。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有的人脚踏实地一步步从配角走到主角,也有的人因为偶然的机会突然就火了。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最近因为电视剧《小娘惹》而名气大涨的女演员肖燕,了解一下肖燕的个人资料, 她是哪里人?肖燕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肖燕个人资料哪里人?肖燕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肖燕个人资料哪里人?

  肖燕是中国内地女演员,1997年出生于贵州,长相清纯灵动,身材高挑。毕业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肖燕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对演戏充满向往。大学毕业后,肖燕义无反顾地独自来到北京,因为没有系统的学过演戏,所以在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机会,但是她却不肯放弃。

肖燕个人资料哪里人?肖燕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肖燕开始出演一些小角色,从配角开始,一点一点的积累表演经验,她很珍惜每一个角色,之后她戏路越来越宽,机会也越来越多,就这样一步步的走到了主角的位置,终于可以挑大梁了,这也让喜欢她的粉丝很欣慰。

肖燕个人资料哪里人?肖燕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肖燕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5年,肖燕出演了悬疑轻喜剧《煮妇神探》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有了三部作品和观众见面,分别是都市奇幻剧《我不是妖怪》、情感电影《一路高歌》、校园喜剧电影《公主和她的49个男仆》。2017年又出了三部作品包括都市剧《寻人大师》、奇幻历险剧《爵迹·临界天下》、青春校园剧《燃血女神》,一步步用作品让观众认识了她。

肖燕个人资料哪里人?肖燕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从2018年到目前为止,出演的作品包括古装武侠剧《飘香剑雨》、仙侠剧《招摇》、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古装言情剧《三嫁惹君心》、都市情感剧《半是蜜糖半是伤》、民国悬疑剧《民国奇探》、励志传奇电视剧《小娘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