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三仙姑真实身份:猎人三仙姑的结局是什么

2020-07-28 08:53:12 作者: 猎人三仙姑真

  电视《猎人》是2016年播出的一部剧,由黄轩、王思思、鲍鲲和曹征等演员主演的一部年代探案剧,总共有41集,也不算长,但是剧情非常精彩,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这部剧。剧里有一个三仙姑的角色,大家对她的真实身份特别的好奇,还很想知道她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猎人三仙姑真实身份:猎人三仙姑的结局是什么

1猎人三仙姑的真实身份

  剧中,黄轩扮演的是男主人公耶律麒,他和男主人公许留馨一起破获了一连串的悬疑案件,寻找事情的真相,而三仙姑实际上就是耶律麒的母亲。一次三仙姑买了一筐长仙蛇,拿它们到郊外放生。

  然而,正当三仙姑准备离开的时候 其中的一条蛇突然对她说了话,她觉得这是长仙蛇显灵了,这位“长仙”把自己的儿子托付给了她,希望三仙姑能照顾好这个孩子。之后,烟雾不见了,三仙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孩子。

猎人三仙姑真实身份:猎人三仙姑的结局是什么

  看到孩子的三仙姑立刻跪了下去,表示自己一定会照顾好这个小仙童,可是,忽然又出现了一阵烟雾,等烟雾消散之后,眼前的小仙童早已不见,这让三仙姑感到非常的奇怪,而这个“小仙童”,其实并不是,而是白驹的儿子。

2猎人三仙姑的结局是什么

  三仙姑是一个心地非常善良的人,很多观众都非常的喜欢她,小编也很喜欢这个角色,那三仙姑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呢?由于耶律麒的心上人许留馨去世了,他非常的伤心,看着儿子伤心难过,作为母亲的三仙姑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耶律麒一直认为许留馨只是失踪了,还会回来的,他想要等着许留馨,写了入党申请书)想要加入党员行列,三仙姑也和儿子一起写了申请,她想要带耶律麒见秦天明给儿子介绍的女朋友,但是耶律麒并不愿意去,她心疼儿子的同时,又有很担忧。

猎人三仙姑真实身份:猎人三仙姑的结局是什么

  不过,还好最后许留馨真的没死,在全国解放的这一天知道了这个消息的耶律麒非常开心,看到儿子开心,三仙姑也非常替他开心。故事的结局还是挺圆满的,没看过的朋友推荐一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