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兴茂导演的作品有哪些:巨兴茂老婆到底是谁

2020-07-28 10:22:04 作者: 巨兴茂导演的

  有的人长相俱佳,却道德败坏。有的人其貌不扬,却才华横溢。虽然现代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颜值高的人往往有更多的机会,但是总有一些人,他没有会给自己加分的颜值,所以选择去靠自己的实力和才华去争取机会,证明自己。提到娱乐圈的明星,大家脑海里面有的只是那些形象好,颜值高的印象,而那些其貌不扬却实力非凡的人,往往会被大家所忽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位演员兼导演巨兴茂,盘点一下巨兴茂导演的作品有哪些,有些网友也很好奇巨兴茂老婆到底是谁呢?

巨兴茂导演的作品有哪些:巨兴茂老婆到底是谁

1巨兴茂导演的作品有哪些

  巨兴茂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优秀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1981年出生于山西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当时还在上小学三年级的巨兴茂,偶然的机会被导演李少红选中,出演了犯罪题材电影《血色清晨》,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

  从1993年到2015年间,先后出演了电影《炮打双灯》,都市爱情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犯罪题材剧《绝路》,武侠剧《笑傲江湖》,家庭伦理剧《兄弟如手足》,战争革命剧《铁梨花》,《红娘子》和《大秧歌》等。从2014年到目前为止,先后导演的多部作品包括灵异悬疑剧《灵魂摆渡》及同名电影,抗日剧《打狗棍》,悬疑喜剧《监狱疯云》,年代剧《娘道》,电影《时间商人》,悬疑剧《我在香港遇见他》,电视剧《最美的乡村》等等。

巨兴茂导演的作品有哪些:巨兴茂老婆到底是谁

2巨兴茂老婆到底是谁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巨兴茂用才华和实力证明,颜值也可以不重要。巨兴茂的身材矮小,长相有些奇特,因此也让观众很容易记住他的脸,更加突出了巨兴茂的特点。因为长相的原因也让很多观众担心他能找到老婆吗?

  与观众的担心恰恰相反,巨兴茂很早就已经结婚了,他的老婆叫做牟兴区,也是一名演员,只是并不出名。巨兴茂与妻子两个人认识了很多年,感情深厚。两人与2009年结的婚,婚后妻子转到幕后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他,两人的感情让人羡慕。

巨兴茂导演的作品有哪些:巨兴茂老婆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