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超话头像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郑爽要演花千骨是真的吗

2020-07-28 13:27:21 作者: 郑爽超话头像

近日,有消息爆料郑爽即将出演影版《花千骨》的女主角小骨,然而郑爽的粉丝们并不买账,扬言要脱粉。然而据悉这一切都是爸爸郑成华惹的祸,是爸爸郑成华替女儿擅作主张接下来影版《花千骨》的工作的。郑爽虽然出道了十年,演过了不少影视剧,但是她的演技怎么样大家都看在眼里。

郑爽超话头像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郑爽要演花千骨是真的吗

郑爽被曝要演花千骨

而赵丽颖的剧版《花千骨》也已在粉丝们心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花千骨》注定是一部很难被超越的作品。而如果真的要拍摄《花千骨》的话,这部电影爆火的机率不高,而且郑爽还会因为演技差的原因再一次被批,这对于郑爽的发展来说是很不利的。

这次粉丝们对于自家爱豆工作的干预也是理性并且合理的,有些粉丝扬言,如果郑爽要演花千骨的话那就脱粉。

然而有爆料,影版《花千骨》是爸爸郑成华为郑爽接的工作。而剧版《花千骨》当时播出时就被曝光是抄袭剧,但是此前郑成华却极力否认《花千骨》抄袭,认为只是网络在带节奏,郑成华也被不少网友攻击。而他也成为了粉丝们眼中“最坑女儿”的老爸。同时许多粉丝也在建议郑爽,找个专业的经纪团队,家庭作坊式可能还会再一次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