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百想艺术大赏直播地址入口 百想艺术大赏名单最新最全

2020-07-30 05:13:43 作者: 2020年百

6月5日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在韩国首尔举行了,真是久违的红毯啊!

想磕明星同框的朋友,可以放低期待了,因为这比考场间距还大的座位安排,实在是太难为摄像大哥,所以还是看看精美的个人秀吧。

延续了2018年的配置,担任主持人的依然是这三位国民级的爱豆,申东烨、裴秀智、朴宝剑。申东烨依然是这身白西装,精致有形,可旁边两位年轻人似乎就没那么精致了。

秀智发型和服装略显凌乱,鬓角处的碎发影响美观,白色长裙的胸口设计也不够合理,裴秀智手捂胸口生怕走光。颜值下降明显,这身整体感觉也是普普通通。

朴宝剑整个人看起来壮硕了不少,还有发腮的趋势。

曾经白白净净的阳光少年阿泽,怎么向油腻中年男靠拢了,这圆润的下颚以及黝黑的肤色,恕我一时半会不能接受。一定是因为拍戏朴宝剑才“丑”成这样的,一定是!

颜值起起落落的孔晓振,这次的颜值也不算给力,黑色西装虽然很飒爽,但这嘴角一抿就暴露出深邃的法令纹,还是给整体感观减了分,说好要看美腿的呢?

孔晓振的侧颜也真是泯然众人啊,贴头皮的油头也不太可。

最近凭借《夫妻的世界》又吸一波粉的金喜爱,竟然穿得粉粉嫩嫩,姐姐魅力分直线上升。金喜爱不仅身材好,颜值也在线,这身粉色长裙端庄优雅还显白,实在太给力了!

《夫妻的世界》里的“吕多景”韩素希也来了,虽然是演技新人,但在红毯上并不怯场,高挑的身材和优雅的姿态应该能圈一波粉了!

比金喜爱还要年轻六岁的全度妍,怎么在红毯上瞬间老了十岁,这套黑裙的走线设计也一点不显身材,妆容给人的感觉也很素,两边的眉毛还不一样,全度妍这身不给力啊。

国民妹妹IU李知恩这套亮片长裙也很亮眼,独特的设计虽然看起来很鸡肋,但是IU这张岁月静好的脸真是让人没有了吐槽的力气。

孙艺珍的颜值一直都很抗打,这次也是美上了天,这条贴身的吊带深V长裙也能显出身材的优势,静态美动态优雅,真的是百看不腻,仙女不老!

那边仙女不老,这边大叔已迈入了“老干部”的行列,玄彬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一直保持得很好,不过这身说不上哪里不好,但就是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已经变味了,尤其是这招手的姿势,已经没有当年心动的感觉了。

但最让人失望的还是朴叙俊,下颚角又不仅圆润了,头围和颧骨也二度发育了?这是发型的锅,还是本人颜值下降啊?想不到疫情不仅让男明星纷纷发胖,连头型都能变,朴叙俊真的跟换了一个人一样!

大家还是来看看李光洙吧,不过鲻鱼头还真不是所有人都hold得住的,李光洙这中分鲻鱼头,颜值又减了不少分。

就当你疫情期间没剪头咯?

一如既往可可爱爱的李光洙,一个比耶又带给人不少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