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楼最后怎么样了:陈玉楼在鬼吹灯的结局是什么

2020-07-30 05:55:28 作者: 陈玉楼最后怎

  看过《鬼吹灯》的网友,对陈玉楼这个人物应该有有一定的了解。陈玉楼本来是很厉害的一个人物,但是他的结局并不是太好。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的结局是怎样的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陈玉楼最后怎么样了,以及陈玉楼在鬼吹灯的结局势什么。

  陈玉楼做事情比较圆滑,组织能力也很强。而且在剧中陈玉楼也并没有什么感情线,可能是因为他这个人更比较在乎自己。

陈玉楼最后怎么样了:陈玉楼在鬼吹灯的结局是什么

  陈玉楼的眼睛是一双夜眼,就是能够在夜眼看清东西,让他在盗墓的时候,能够很清楚的看清墓里面的情况。他能够盜很多的墓,都是靠的他这双眼睛。

  在陈玉楼独自带队去云南献王墓的时候,损失惨重。而且他自己最为骄傲的眼睛,也被毒雾毒瞎了,变成了一个瞎子。

  因为没有眼睛的帮助,他就变成了一个最普通不过的人,也不能去盗墓了。不过陈玉楼的嗅觉和听觉都很灵敏,如果有人帮助的情况下,还是能够盗墓的。

陈玉楼最后怎么样了:陈玉楼在鬼吹灯的结局是什么

  不过眼睛失明的陈玉楼,突然明白盗墓并不能过一辈子,所以就不愿意继续盗墓了,就去江湖四处漂泊了。

  四处漂泊的陈玉楼,一路上用算命养活自己,一生都没有结婚生子。很少会有人叫他的本名,都习惯的叫他陈瞎子,晚年的场景还是很令人唏嘘的。

  算命的钱毕竟很少,所以陈玉楼的生活一直很贫苦。后来直到遇到胡八一,胡八一帮助了他,他的生活才慢慢好起来,后来还和胡八一等人去了美国。

陈玉楼最后怎么样了:陈玉楼在鬼吹灯的结局是什么

  陈玉楼最后落得这样的下场,和他自己也是有很大关系的,他这个人心高气傲,一点都不肯认输,非常重视自己的名声,甚至还有过一统中国的野心,这样的陈玉楼注定会失败。

  陈玉楼的结局虽然有些凄惨,但是至少他并没有在墓中死去,这在盗墓人之中也算是很幸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