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砖第二部开拍了吗:什么时候播出?

2020-07-30 06:40:23 作者: 唐砖第二部开

  电视剧《唐砖》相信很多网友都看过,这部电视剧在当初播出的时候,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但是结局却让很多人不满意,很多人好奇难道是有第二不吗?那什么时候开拍并且播出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唐砖第二部开拍了吗,以及什么时候播出呢?

  《唐砖》讲的是男主角云烨意外穿越到唐朝,认识了女主李安澜,李安澜是大唐的公主。刚开始云烨并不知道李安澜是公主,只是识破了她的女扮男装。因为云烨是现代人,他把很多的现代知识带到了唐朝,所以云烨的地位非常受欢迎。

唐砖第二部开拍了吗:什么时候播出?

  在这部剧中卢辛月喜欢的是太子李承乾,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云烨却娶了卢辛月,但是最终古代锦鲤云烨死在了卢辛月的怀中,穿越回了现代,留下女主和孩子在古代,让人感到很惋惜。

  云烨最终没和李安澜在一起,反而还死了,很多网友对这个结局特别不满意,非常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而且剧中的演员都很不错,看起来是一部喜剧片,结局却变成了悲剧,让很多网友心有不甘。

唐砖第二部开拍了吗:什么时候播出?

  很多网友非常期待能够有第二部,期待能有一个好的结局。后来这部电视剧的制片人张晓龙听取了大家的意见,筹拍了番外篇。最终番外篇结束的时候,张晓龙发微博感慨,说“收官完结,不说再见,静待归来”,这样看来第二部还是很有戏的。

  很多人期待《唐砖》的第二部,其实小编也在期待,但是目前关于第二部还没有任何消息。制片人张晓龙也没有透漏过第二部什么时候开拍,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相信如果《唐砖》第二部开拍的话,官微肯定会发消息通知到家的。

唐砖第二部开拍了吗:什么时候播出?

  目前《唐砖》第二部还没有开拍,所以播出的时间就更加不确定了,估计今年是看不到《唐砖》第二部了,大家还是慢慢等待吧,毕竟好事多磨,好看的电视剧也需要长时间才能拍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