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j为什么叫豆芽,jonyj老婆及历任女友都是谁

2020-07-31 17:47:19 作者: jonyj为

  jonyj是因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而被人熟知,从小就很有说唱天赋,最终将特长无限放大,成为中国知名的嘻哈歌手。人气的暴涨,关注度也随之增加,jonyj为什么有豆芽的称号,让一些人是一头雾水。

1jonyj为什么叫豆芽

  jonyj叫豆芽,是因为他以前长得很瘦,有点像豆芽,在加上jony就有豆芽的意思,所以豆芽的称号也由此而来。

jonyj为什么叫豆芽,jonyj老婆及历任女友都是谁

  Jonyj的中文名叫肖佳,1989年出生于福建的嘻哈饶舌男歌手。他其实在2013年就出道了,并发布个人唱片《J HOOD》,但2017年参加《中国有嘻哈》才真正名声大噪。不得不说,他的说唱实力是很强的,否则也不会在卧虎藏龙的《中国有嘻哈》中名列前茅,并在节目后,获得过很多的奖项,有了自己的作品,也逐渐开始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名气的愈来愈大,jonyj也被邀请为火热综艺《青春有你2》的说唱导师,也是大家对他实力的一种认可。

jonyj为什么叫豆芽,jonyj老婆及历任女友都是谁

2jonyj老婆及历任女友都是谁

  jonyj的女朋友是一个很低调的四川妹子,其实也是jonyj的前女友,两个又复合了,这个女朋友十分低调,网上并没有过多介绍。

  人红是非多,网上也流传过jonyj的一些绯闻,其对象是中国内地女歌手莫安其,两人都是喜欢rap和玩rap的,因为共同的爱好,再加上都是歌手,所以经常有交流,这也被好事者为此造谣,称呼他们为“两口子”,但两人就只是普通的朋友,虽然外界怎么说般配,但两人仅是好朋友的关系。

jonyj为什么叫豆芽,jonyj老婆及历任女友都是谁

  Jonyj曾表示自己喜欢陈意涵那样的女生,确实,那样笑容治愈,元气满满的女生,是很多人的心动女生。两人也曾经常互动,但Jonyj在演唱会上的求婚对象还是他失而复得的女友,只有失去才真正懂得珍惜,两人的感情更深了,如粉丝期待的那般结婚了,并孕育了爱情的结晶,小编也是重心祝福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