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网友炸了 李佳琦小助理为什么退出直播间

2020-07-31 17:56:09 作者: 李佳琦小助理

李佳琦可以说是当下最火的主播了,相信经常关注直播的都听过他。而李佳琦也打破了以往主播和明星之间的隔阂,以往主播想要向娱乐圈靠拢可以说是难于上青天,以前的冯提莫努力了这么久,也没有什么成效。而李佳琦的直播间,却是大牌明星一波接着一波。当然,这也特殊情况,毕竟当时疫情期间,明星们无法营业,还得来李佳琦直播间蹭热度,但这也可见李佳琦人气之高。

但是提到李佳琦,就不得不提到,李佳琦的小助理。李佳琦这个胖胖的小助理,也是李佳琦多年的好友,从李佳琦到上海直播开始,就一直陪在李佳琦的身边,做他身边的小助理。从开始的几十个粉丝,到现在的几千万粉丝,李佳琦和小助理这一对搭档可以说是直播间的灵魂所在。然而小助理却在五月六日的时候,宣布之后将会退出直播间,作为合伙人参加幕后的工作,也是让许多粉丝黯然神伤。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网友炸了 李佳琦小助理为什么退出直播间

不过在近日,小助理却是再次回到了李佳琦的直播间,当日是李佳琦的宠物狗生日,小助理这次回来李佳琦直播间,就是特地过来为狗狗庆祝生日的。虽然小助理待的时间不长,但还是让粉丝们非常开心,仿佛又回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