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一事,称节目剪辑问题

2020-08-02 23:41:52 作者: 萧敬腾否认与

       提起被称为雨神的萧敬腾,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众所周知萧敬腾只要去哪里开演唱会,几乎所到之处都会下雨,出道多年以来歌手萧敬腾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经典好听的歌曲,代表作有《王妃》《怎么说我不爱你》《王子的新衣》等。是一位优秀男歌手,在乐坛也有着一定的地位。我们都知道在数日前萧敬腾在参加综艺节目《花花万物》时,默认了与经纪人恋情一事,当时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

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一事,称节目剪辑问题

1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一事:

  当时大家都觉得萧敬腾总算默认了与她传出恋情多年的的经纪人summer。就在大家认为萧敬腾与经纪人要好事将至的时候,近日萧敬腾在出席活动时候却都认了恋情一事,让不少网友感到诧异。这到底又是怎么回事呢,据悉4月16号的时候,萧敬腾在活动现场当被问及数日前默认恋情一事,萧敬腾却都认了与经纪人恋情,表示是剪辑问题,一时间萧敬腾否认恋情一事就登上了热搜。

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一事,称节目剪辑问题

<

2萧敬腾表示早前默认恋情是节目剪辑问题:

  当时在现场,萧敬腾不仅否认半月前默认恋情的事情,还解释道是节目组乱剪辑,导致误导大家了,所以让大家误会了,刚开始萧敬腾还称:是可以告他们乱剪辑。随后又表示:娱乐吗,但希望大家知道我说了了什么,不是看他们剪的,就认为我说什么。又表示,你知道吗,但是希望大家知道我是什么。当媒体再问道萧敬腾主持人蔡永康和小S有没有向你道歉,萧敬腾表示:主持人干嘛跟我道歉,这肯定是剪辑师的问题,希望大家不要断章取义。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萧敬腾能够早日收获爱情与幸福,早日带来好消息吧。

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一事,称节目剪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