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的老公是谁,蔡琳与老公高梓淇的故事

2020-08-04 22:13:21 作者: 蔡琳的老公是

  蔡琳是第一批在中国走红的韩国女明星了,在中国发展演艺事业的时候,她拍了不少的优秀作品,例如《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新醉打金枝》、《李家大院》等等。

蔡琳的老公

  《李家大院》正是蔡琳和高梓淇的定情之戏,两人在搭戏中培养出了感情,两人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语言沟通障碍。这对恋人在交流的时候就用手机翻译,甚至一件事情可以说一个晚上。对于这段跨国恋情,高梓淇的父母知道后是不同意的,但是接触了蔡琳以后,态度就变了,从不同意到允许。最后高梓淇的父母还是很喜欢心思细腻的蔡琳。

蔡琳的老公

  2014年蔡琳嫁给了中国演员高梓淇,成为了中国媳妇。如今,高梓淇和蔡琳已经没有了语言障碍了。婚后,蔡琳还很努力的练习中文,并且学会了做中国菜。成为了中国的媳妇后,蔡琳说过这么一段话,当中国媳妇太好了,和韩国儿媳妇完全无法相比。可见,中国媳妇蔡琳是很享受中式婚姻的。以上就是蔡琳与老公高梓淇的故事。

蔡琳的老公

  蔡琳在此之前,曾经过段失败的婚姻。2006年,蔡琳与韩国歌手李承焕离婚,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不到三年。在某档综艺节目上,蔡琳和高梓淇登上了“遇见世界级丈夫,像女王一样生活的明星”名单的榜首。遇见对的人,心中有爱,享受生活的酸甜苦辣,生活和婚姻定是快乐的。

蔡琳的老公

  近年来,娱乐圈上演“离婚大戏”,昔日的金童玉女都没能低估岁月的考验,选择了分道扬镳,甚至还出现了让网友们吃不完的瓜。高梓淇和蔡琳被疑加入了离婚队伍,网上的传闻议论纷纷,从蔡琳的清空社交信息以及戴戒指等细节不断的被放大,加上两人也没有做出相应的回应。在传闻越传越猛的时候,经纪人不得不出来澄清,否认离婚的消息。

  相信高梓淇和蔡琳情比攻坚,感情不会那么容易受到影响的。祝愿两人能够执子之手,享受这人世间的美好。

蔡琳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