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陈乔恩和男友分隔两地,艾伦隔空示爱

2020-08-04 22:13:42 作者: 疫情期间陈乔

      演员陈乔恩自从与圈外男友艾伦公布恋情以后,两个人便一直都是处于甜蜜的热恋之中,时不时的就会撒上一波狗。3月30号陈乔恩的男友艾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平台上更新了动态,发文表白女友陈乔恩,并晒出二人的亲密合照,表达对女友的想念,怀念二人在一起的甜蜜时光。

  我们都知道,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出门也受到了不少的限制,导致许多情侣不能经常见面。所以如今陈乔恩与艾伦俩人也是两地分隔,不能经常相见。人们常说异地恋是最考验感情的时候,并且二人不仅仅是异地,更是跨国恋。不过从艾伦的发文来看,二人感情并没有因为距离而变淡,反而是越来越好,彼此十分想念对方。

  在艾伦的发文中高调表白女友陈乔恩,"想念每天一起看电影,想念苦瓜菠萝鸡汤,我怀念corona只是啤酒名字的日子。不管怎样,来自我们的问候和保持安全!"毕竟现在时期特殊,等到结束以后,我们就可以拥抱想见的人。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还于每个人自由。也希望陈乔恩与爱艾伦能够行早日修成正果,带来好消息。

  虽然陈乔恩与艾伦是通过节目相识的,但二人并不是剧本恋爱,虽然陈乔恩年龄上比艾伦大九岁,但在爱情面前,两个人丝毫没有任何的代沟。虽然是跨国恋,但并没有因为聚少离多而疏远。

  原本大家并不是很看好的一段恋情,相信如今很多人都改观了看法,对于两人在一起也是越来越支持,越来越觉得好合适。在艾伦晒出的合照中,两个人亲密的依偎在一起,露出开心的表情,看上去十分的幸福甜蜜。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终成眷属,早日带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