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出名前的故事:郭敬明最近在干嘛

2020-08-05 10:22:24 作者: 郭敬明出名前

  说起郭敬明,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作家和商人。他写的书和拍摄的电影虽然都有很多的争议,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些作品的人气都是非常的高。那么,郭敬明出名前的故事有哪些呢?

  郭敬明出名前的故事

  其实,郭敬明在出道之前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里,他的父母都是非常普通的工人。但是在很小的时候,郭敬明就对于文学和写作有很强的渴望。而当时郭敬明的老师对于郭敬明在这一方面的天赋也是非常的看好,经常鼓励郭敬明写作去投稿。

  后来上了初中之后,郭敬明的阅读范围也是扩大,他的写作水平也是不断的提高。他也是开始慢慢在一些知名的刊物上面开始发表自己的作品,在初二的时候,他也是收到了人生的一笔稿费,这对于他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到了高中后,郭敬明用第四维这个笔名开始写作,后来他就参加了人生最重要的一个比赛——新概念大赛。他一共参加过两次比赛,每一次都是获得了一等奖,这也是让郭敬明的写作之路到达了一个新的境界,也是标志他正式的出道了!那么郭敬明最近在干嘛?

  郭敬明最近在干嘛

  郭敬明这些年在写作上面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突破,因为他更多的是把自己的重心放到了商业上面。他把自己的很多作品都进行了翻拍,像小时代系列、爵迹系列在上映之后都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而他最近也是登上了很多的综艺,还是有蛮高的热度的!像他最新拍摄的微电影——AI也是掀起了很高的热度。许多网友也是非常的佩服郭敬明在青春这个题材上面的作品,因为他总是能够抓住很多微小的细节,然后触及到观众内心最柔软的那一个地方!

  虽然郭敬明可以说有很大的争议,但是他在文学上的表现和一些在电影上的尝试还是让很多人佩服的,也是一个蛮具有创新意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