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昕哄虞书欣怎么回事?刘雨昕是如何哄虞书欣的现场图太甜了吧

2020-08-06 08:57:48 作者: 刘雨昕哄虞书

《青春有你2》刘雨昕在面对选曲和分part时纠结了很久,导致大家等待时间很长,赵小棠等学员纷纷吐槽。虞书欣故意耍脾气,刘雨昕的反应堪称典范,甜到心里了。

虞书欣在刘雨昕后跟着选曲,与刘雨昕选曲不同成为决赛battle的对手。其实大家对于刘雨昕有反感可以理解,不过大家不会真的发脾气。只不过是有些小小不满。而虞书欣来替大家“出头”啦!她不愧是演员出身,时刻都不忘着“戏精”的本分,所以在进门的一刻再次开始了精湛的表演。

故意耍脾气不给刘雨昕好脸色看。刘雨昕看到虞书欣第一眼就发现她的脾气非常不对。下意识地向后退,脸上的表情害怕极了。没想到虞书欣故意耍脾气的表演成功地骗过了刘雨昕。虞书欣继续故意保持着生气的调调。接下来刘雨昕的反应堪称典范,谁注意她是怎么哄虞书欣的呢?

首先就是主动认错表示对不住大家,但好像并不管用,接着她就开始做出暖心的举动给虞书欣用扇风,还各种献殷勤呀!因为刘雨昕真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满脸都是可怜兮兮的愧疚感。小编看了都替刘雨昕感到着急,毕竟虞书欣这脸色和平时大大咧咧的她反差太大,一下子看到这耍脾气的模样,换做是谁肯定都招架不住。

不过刘雨昕的反应堪称典范,已经做得很好了。她不愧是《青春有你2》中的知心大姐姐,就连哄人都能够做得如此温柔,看着她的哄人反应,真的甜到心里了,每个眼神和动作都如此体贴,让人很难不服软。

虞书欣的防线也就慢慢被攻破!但刘雨昕的反应绝不仅如此,接下来的语言攻略才是“甜蜜暴击”。让小编看了都心动啦,这是什么玛丽苏偶像剧情节呢?刘雨昕就开始叫虞书欣小公主。这个甜腻的称呼,怎么从她嘴里说出来就能瞬间就被甜到了呢?

刘雨昕可真的太会哄人了,这临场的哄人反应堪称典范!虞书欣也被甜到心里。事实证明女生很喜欢甜言蜜语。开心之余虞书欣就给了刘雨昕台阶下,让她给自己掏耳朵。刘雨昕的一句“来”甜到心里了,比看偶像剧都要甜呀。她们的互动看100遍都不嫌腻呢!

青春有你二在今天晚上导师合作舞台已经全部结束,在上一周的时候,第三次的淘汰名单已经发布了,这是成团之前的最后一次的公布名单。而在导师合作舞台结束之后,这些选手们就要进入最后一个阶段的训练了,她们都要开始冲刺最后的几个成团位。最后一次公演舞台,节目组是将这些人分为两组,大家都可以自行选择自己想要表演的歌曲。

虞书欣和刘雨昕两个人是在一个小组里面,歌曲选完了之后就应该分自己的段落了,然而在这个时候,刘雨昕却特别的犹豫,不得不感叹一下,难道刘老师是天秤座的吗?看到刘老师一直犹豫不决,所以虞书欣想要假装生气,故意骗一下刘老师。没有想到刘老师特别的单纯,当虞书欣假装自己生气之后,她就真的以为虞书欣生气了。于是刘老师就开始各种哄虞书欣,叫她大舅妈,还叫她小公主,并且说,让她不要再生气了。看到这么温柔体贴的刘老师之后,相信不管是谁,都没有办法抵抗有老师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