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为什么变成这样,陈志朋为什么这么妖

2020-08-06 15:33:06 作者: 陈志朋为什么

  说到陈志朋,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他是小虎队的成员之一,因为他唱跳俱佳,所以当时在小队里边面的知名度还是蛮高的,不过现在的陈志朋已经不在像以前一样了,现在在舞台上面走的风格非常的另类独特,受到了更多粉丝的关注,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陈志朋为什么变成这样?陈志朋为什么这么妖?

陈志朋为什么变成这样

  陈志朋为什么变成这样

  陈志朋之所以会变成这样,是因为他想要提高自己的热度,吸引大家的目光。

  其实这也是变相的提升自己的事业,陈志朋他本人也知道自己的穿着打扮十分的另类,但是他依然这样做了,因为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也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陈志朋在和小虎队另外两个成员,他们之前有过一段时间的低潮期。

陈志朋为什么变成这样

  但是吴奇隆和苏有朋两个人成功转型之后,现在的热度依然还在,不过陈志朋就不一样了,他只能运用了这样特别的一种方式,让自己也提升了热度,可以说是十分有想法的一名男艺人了。虽然他的造型看起来十分的夸张,但是这也是他提升自己知名度,提高自己事业的一种方式。

  陈志朋为什么这么妖

  现在的陈志朋经常会在舞台上面穿着奇装异服,穿女士的衣服穿透明的服装还会踩高跟鞋,甚至还会画一些特别浓厚的妆容,染一些非常靓丽的发色,让他整个人的风格看起来非常的妖娆。

陈志朋为什么变成这样

  虽然陈志朋的穿着打扮十分的另类,但是因为他的穿着还让他提升了不少知名度,因此也有更多的工作找到了他,让他的事业提升了不少。虽然网友们对陈志朋现在造型的议论比较多,但是陈志朋却一点也不在意,因为他觉得那是艺术感。

  并且他还回应,说自己现在已经快50岁了,做的这些都是自己想做的事情,简单来说就是陈志朋在做自己,所以陈志朋虽然打扮妖娆了一点,但是自身的在音乐方面的才华还是特别高的,我们应该多多关注他的音乐艺术作品。

陈志朋为什么变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