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玉兔精”李玲玉晒素颜照,57岁风采依旧

2020-08-06 17:01:58 作者: ”最美玉兔精

       说起古装神话剧《西游记》想必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这部改变于我国四大名著之一,吴承恩的同名小说,一部非常经典的古装奇幻剧,也是至今无法超越的经典,当年《西游记》播出的时候可谓轰动全国,老少皆宜,成为观众们最喜爱的电视剧之一,对于西游记的故事我们都比较熟悉,讲述师徒四人西天取经,一路斗智斗勇,斩妖除魔的故事。

  此外,我们都知道剧中的女妖精,个个都是大美女。在那个没有ps,美颜滤镜的年代下,每一位女演员的颜值可是非常抗打,不少配角们为观众就下了不浅的印象,比如里面的玉兔精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玉兔精的扮演者是李玲玉,在李玲玉之后在无玉兔精,李玲玉版的玉兔精被称为是最美的玉兔精。

  如今这部这部剧已经过去30多年,里面的许多演员都已经退出演艺圈,李玲玉也是其中一位,过起平淡的安逸生活。就在3月26号,玉兔精的扮演者李玲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近照。照片中李玲玉素颜出镜,蓝白条纹上衣,披散着头发,可以看李玲玉皮肤有些松弛,发际线也逐渐升高,毕竟岁月不饶人,不过李玲玉比起同龄人,还是保养的比较好的,一点也看不出实际年龄是已经57岁的人,看上去至少年轻十岁左右。在李玲玉晒出的六宫格照片当中,有沿途风晶,还有她走路的步数,难怪保养着还不错,看来是经常运动,生活方式比较健康。

  在感情生活上面,李玲玉有过两段婚姻,21岁的时候李玲玉与初恋男友结婚。第二段婚姻是与加拿大籍的犹太人杰瑞,二人于1997年在上海举行婚礼,婚后并育有一子。但是好久不长,这套婚姻只维持了六年便画上了句号,离婚后儿子由李玲玉抚养。如今李玲玉已经淡出荧幕数年,希望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