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为什么叫10元:石原里美有什么经典作品

2020-08-08 06:40:23 作者: 石原里美为什

  石原里美是日本非常有名的演员和主持人,她在日本拥有很多的粉丝,而且是男女通杀,这在日本可是非常少见的!而且,石原里美在中国也是小有名气,而国内的粉丝则是给石原里美取了一个非常可爱的昵称,这个昵称就是10元。那么石原里美为什么叫10元?

  石原里美为什么叫10元

石原里美为什么叫10元

  这是因为石原里美的前两个字石原和10元的发音正好很相似,而且叫10元会显得更加的亲切,所以大家都是称她为10元。石原里美在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在她很小的时候,石原里美就受到父母的大力培养,身怀多种才艺,这也是为她以后发展的道路打下了基础。

  而石原里美其实曾经并不想当一个演员,她最初的梦想是希望当一个主持人。但是当时的她误以为当上了女演员就能够当主播,解雇他就参加了日本一档很有名的选秀节目。结果石原里美在几万人中脱颖而出,也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那么这么高人气的石原里美有什么经典作品呢?

石原里美为什么叫10元

  石原里美有什么经典作品

  当初石原里美在选秀结束之后就参演了电影我的爷爷,结果很有演戏天赋的她在这部电影中表现的非常好,一举夺得了日本国内7个新人奖,这真的是太强了!在接下来的日子中,石原里美又是为动漫配音,又是参演电影,真的是非常忙!

  不过在有一段时间里,石原里美的生活和事业都遭到了很大的冲击,她也慢慢淡出大家的视野很少拍戏。但是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石原里美又再一次回归演艺圈,接下来就开始了她的开挂之旅。

石原里美为什么叫10元

  她先后参演了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朝五晚九等多部经典的日剧,在但是的演艺圈造成了不小的热度。而真正让石原里美在中国和日本瞬间爆红的,则是她出演的电影非自然死亡。这部可以说是现象级的日剧在播出之后瞬间引爆了演艺市场,而石原里美这个名字也是被很多人记住。她也凭借这部剧夺下好几个重要奖项,成为日本一线的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