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发声否认怀孕,高情商回应幽默又秀了恩爱

2020-08-08 08:10:02 作者: 陈乔恩发声否

       说起演员陈乔恩我们都喜欢称她为偶像剧女王,因为陈乔恩出道至今,出演了不少经典偶像剧,塑造了很多的角色,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像是《命中注定我爱你》《王子变青蛙》《偏偏喜欢你》、《胜女的代价》等等。

  自从去年陈乔恩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结识了现任男友艾伦后,二人就开启了秀恩爱的模式,从荧幕CP走向了现实,也是令不少CP粉激动又开心,二人时不时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撒上一波狗粮。私下也经常被媒体拍到二人约会逛街,聚餐,游玩。真的是非常甜蜜恩爱了。
  我们都知道这段时间,陈乔恩与艾伦一直都在国外旅行度假,就在近日,有消息爆料说,陈乔恩已经怀孕了,因为两个人是姐弟恋,陈乔恩年龄已经奔四了,而艾伦才30出头,所以想用孩子留住艾伦,想让艾伦早点娶她。而且最近陈乔恩的近照,看起来孕味十足,不仅脸蛋变圆了,腰部也明显是胖了一圈。

  或许是陈乔恩察觉到了大家的猜测和怀疑,随后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她去玩漂流的照片,但是传闻还没有停止。后来她又更新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她穿着白色的洋装,非常的清新甜美,对着镜头微笑,看上去十分少女感。
  此外陈乔恩还配文说:哪里来的摄影师怎么那么会抓拍?此处应该有掌声,不过也是本人又仙女又好拍啦。说姐姐胖了的站出来啊,等我瘦下来,不要夸奖我哼!
  可以说陈乔恩这一番话既聪明,又显高情商。不仅调皮可爱的回应了怀孕的事件,还暗暗的秀了一把恩爱。因为摄影师是她的男朋友艾伦。希望二人能够早日修成正果呢,早日带来好消息,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