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宣布怀孕喜讯,现身机场腹部凸起孕味十足

2020-08-08 08:53:36 作者: 唐艺昕宣布怀

  提起唐艺昕与张若昀这对明星夫妻,我们都比较熟悉,二人在于去年的夏天在爱尔兰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完成了人生最重要,最甜蜜,最浪漫的时刻。去年结婚的二人,今年就迎来了好消息,3月16号,唐艺昕和张若昀二人,一前一后在微博上发文承认了怀孕喜讯。

  其实关于唐艺昕怀孕的消息,从去年年底就有被曝出,据悉,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媒体拍到唐艺昕与父母在三亚养胎,当时从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唐艺昕孕味十足,穿着宽松,脚踩平底鞋,与父母一逛超市购买家居物品,只不过当时张若昀与唐艺昕都没有回应过此事。

  就在3月16号,张若昀和唐艺昕从三亚回来,在机场刚好被媒体拍个正着,如今的唐艺昕孕肚已经十分凸出明显,衣物也无法遮挡了。随后唐艺昕便通过微博承认承认了怀孕的好消息,张若昀也转发了该微博,表示感谢关心。不管怎么样都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情。

  其实自从去年唐艺昕与张若昀举行婚礼过后,唐艺昕就选择停下工作,如今看来,当时的唐艺昕就准备备孕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二人去年选择在爱尔兰举办婚礼,就是一个非常浪漫的约定。因为爱尔兰婚姻法规定不能离婚,意思就是一生只能爱一个人,由此看来也是非常的浪漫。不过说起唐艺昕与张若昀的爱情故事简直也就是偶像剧,二人是在一个红绿灯路口相遇的,唐艺昕的车子不小心蹭到了张若昀的车子,二人由此结缘,而且张若昀还把当时的红绿灯抱回了家中放在房间里,作为两人的定情信物。

  如今的张若昀可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去年的一部《庆余年》让张若昀爆红,剧中饰演范闲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这部剧还有续集,让粉丝更高兴的是张若昀签下了三季,目前大家也是比较期待《庆余年》下一季的到来,而且自从庆余年曝红后的张若昀在演艺圈片约也是不断,资源非常的好,希望张若昀和唐艺昕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