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投票前二十名

2020-08-08 08:53:56 作者: 娱乐男明星人

  距离上次给大家总结的娱乐圈男明星人气排行榜投票前二十名已经过去有几天,那么排行榜肯定也有所更新了!接下来我们再看看这一期的前二十排名吧!

  1.肖战

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

  肖战这一期依然位居榜首,票数更是高达五千多万,逼近六千万,不过小编相信这个数字迟早会再创新高的!毕竟还有三天才停止投票,而上次的票数也是高的吓人,但是到这期现在为止的两倍!

  2.任嘉伦

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

  《锦衣之下》的热播让任嘉伦迅速走红,即使已经结婚了也抵挡不住粉丝们对他的喜爱。

  3.钟汉良

  作位第三名的钟汉良和前两名的票数一下子就拉开了,从千万一下子拉到了百万的数字上,不过作为娱乐圈里又会唱歌、演技又好的实力派,现如今已经45岁的他也是越来越有魅力了!

  4.李易峰

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

  小编还是因为《古剑奇谭》而关注到了李易峰,不得不说,李易峰的演技确实好。

  5.陈哲远

  满脸的胶原蛋白让人看着就想伸手捏一捏,不过这个青春洋溢的小伙子在网剧《唐人街探案》里可是将小编吓得不轻。

  6.李弘毅

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

  当有名的叛逆少年突然一本正经的演起了电视剧,而且还很有看头的时候,那么他就赢了。

  7.蔡徐坤

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

  Emmm再一次在心底感叹一下这个被黑得体无完肤的年轻人。

  8.王凯

  如果说肖战他们是小鲜肉的话,那么王凯绝对是老腊肉,不过老腊肉也是非常惹人喜爱的。

  9.胡歌

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

  了解胡歌的粉丝们都知道老胡是多么好的一个人,虽然他也加入了老腊肉团队,但是魅力不减当年,而且更受大家欢迎了!

  10.张艺兴

  通过《极限挑战》更加了解了张艺兴,这个随时随地都很软绵绵的小绵羊凭自己的呆萌属性吸粉无数。

  11.邓伦

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

  说起邓伦我就想起《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邓伦和杨紫这一对搭档可是收获了我不少眼泪和纸巾呢!

  12.杨洋

  帅气十足的军哥哥那就是杨洋本人了,并且性格也极其爽朗,还是一个非常暖心的人,非科班出身的杨洋也有着很精湛的演技!

  13.宋威龙

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

  大家最近有看《下一站是幸福》吗?里边大家所喜爱的小狼狗元宋就是宋威龙饰演的啦!

  14.冯绍峰

  婚后的冯绍峰因为初当人夫又初为人父,措手不及又尽职尽责的样子被大家所喜爱,确定过眼神,是一个好爸爸!

  15.靳东

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

  靳东这个老干部真的是越来越有魅力了!

  16.刘宪华

  在《向往的生活》中,大家亲切的叫刘宪华为大华,众人也将他当作亲人一样对待,可见受喜爱程度和他的人品都是非常好的。

  17.胡一天

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

  作为小鲜肉中新注入的新鲜血液之一,他显得更为突出,并且入选了2019年福布斯中国30岁一下精英榜!

  18.陈键锋

  大家可能对陈键锋这个名字有点陌生,但是你如果看过《烽火佳人》这部剧的话,就不难认出他是其中的男主角,帅气的外貌和优秀的表演让他吸粉无数。

  19.刘恺威

娱乐男明星人气排行榜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