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赵公子是什么梗:他的演艺公司怎么样

2020-08-08 10:22:54 作者: 包贝尔赵公子

  最近青春有你正在热播,许多练习生也是在这个节目里大放异彩。而最近上,包贝尔却发布了一条微博,斥责青春有你第二季剪辑不公平,将自己公司的学员镜头都没有放出来。很多人在吃瓜的同时,也是好奇原来包贝尔也是有开经纪公司。而许多人还以为包贝尔只是一个演员,包贝尔蛮多角色都挺精彩的,例如赵公子,那么包贝尔赵公子是什么梗?

包贝尔赵公子是什么梗

  包贝尔赵公子是什么梗

  这个梗是出自包贝尔主演的电影——《大人物》,在这部电影里,包贝尔饰演了一个纨绔子弟赵泰。这个角色因为是父亲和后妈生的,所以特别的自卑同时也是特别的狠毒。在他脱离父亲的管教只有,也是无恶不作。这个角色包贝尔也是诠释的相当不错,不要以为他只会演喜剧片。演起这种恶毒的男人,包贝尔也是能有演技hold住。

包贝尔赵公子是什么梗

  而赵公子这个形象之所以能够流传的这么广泛,其实还是和电影里的一句台词有关系,这句台词就是今夜的消费由赵公子买单。当时这句台词马上就火爆了很多社交平台,只是许多人不知道的是这句话里面的赵公子指的就是包贝尔。这些年来,包贝尔也是饰演了很多的角色,他也是自己开了演艺公司,那么他的演艺公司怎么样呢?

包贝尔赵公子是什么梗

  他的演艺公司怎么样

  河马影业是包贝尔和自己朋友一起合开的演艺公司,这部电影也是投资了蛮多电影,当然也是有培养一些男团女团。而许多人可能对于这家公司的女团男团业务都不是很熟悉,直到青春有你2播出之后,河马影业的四位选手在节目里的表现被一剪没,老板包贝尔直接发文质疑节目组,大家猜开始注意到河马影业的女团。

包贝尔赵公子是什么梗

  不得不说,参加节目的漂亮妹妹们能够有这样的老板为她们出面发声,也是非常的幸运了。包贝尔不仅仅发文质疑节目组的剪辑水平,还发文询问网友要怎么充值,直接讽刺青春有你这个节目不公平,这样的包贝尔真的是很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