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亲爱的戎装》定妆照发布, 中国版超A柳时镇上线

2020-08-08 11:06:59 作者: 黄景瑜《亲爱

       提起《太阳的后裔》当年可是非常火的一部韩剧,可以说是风靡亚洲,不仅在韩国超级火,甚至在中国也是火的不行。不过现在中国版本的《太阳的后裔》就快要开播了,由黄景瑜和李沁主演,这部新剧的名字叫做《亲爱的戎装》,题材就是兵哥哥和军医的浪漫的爱情故事。

  就在近日,黄景瑜的工作室晒出了黄景瑜在《亲爱的戎装》里面的定妆照片,身穿军装的黄景瑜英姿飒爽、很有军人的气质阳刚和风范。可以说黄景瑜的外形和气质也很符合军人,而且这也不是黄景瑜第一次出演军人题材的影视作品,早前黄景瑜在大火的《破冰行动》中饰演缉毒警察李飞一角。《红海行动》中神级狙击手顾顺,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亲爱的戎装》改编自折纸蚂蚁的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黄景瑜饰演男主梁牧泽,一名特种军官。而李沁饰演夏初,是一名东南战区总医院心外科医生。主要讲述了梁牧泽与夏初一同追求理想,保卫家国,同时也收获爱情的故事。而且两位演员在圈内演技还是不错的演员,相信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黄景瑜虽然出道晚,但是在进入演艺圈之后,发展还是不错的,这几年也积攒了不少的人气,出演的作品收视和口碑都是非常的不错。就让我们期待这部剧的到来吧。
  黄景瑜个人资料:
  黄景瑜,1992年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今年28岁了,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16年的时候,黄景瑜出演了个人首部网剧《上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红海行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荞麦疯长》《飞驰人生》等。希望未来黄景瑜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