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彭冠英被曝领证了,女方推掉手头工作开始备孕了!

2020-08-08 11:07:15 作者: 张含韵彭冠英

       提起张含韵我们都比较熟悉,当年超级女声出道的,当时只有14岁的张含韵在比赛中获得季军的好成绩,被大家称为酸酸甜甜女孩。从超女出道后张含韵也发行了音乐专辑和单曲,但一直没有激起多大的水花,近些年张含韵都在影视圈发展,也出演不少的作品,虽然没有爆红,但整体还算可以吧。

  就在近日网上有人爆料张含韵与男演员彭冠英已经领证结婚,并且张含韵已经停下手头工作,准备备孕中。提起张含韵的感情问题,被传的最多的就是与演员彭冠英,二人合作过两部电视剧,据悉二人第一次合作是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只不过当时二人并没有过多的交集。直到第二次二人合作了古装电视剧《兰陵王妃》,被曝因戏生情。但是当时的网友们也没有多想,毕竟都沉浸在精彩的电视剧中。
  后来电视剧结束后,二人私下一同出行的画面有被媒体拍到,当时的新闻一出时,在网上也引起了小热度,但并没有持续太久,再加上张含韵和彭冠英两位当事人都没有站出来回应,所以这件事很快就没大家所遗忘了。

  而就在近日彭冠英因为新剧《掌中之物》再一次受到关注,而与张含韵当天的恋情也再一次被扒出,据网上有知情人爆料,二人已经领证结婚了,如果消息属实的话,看来二人真的的是很低调呢,恋爱低调,结婚也低调。不管如何也是很甜呢,早前二人一起上节目的时候,就可以看出蛛丝马迹,关系看起来很熟悉亲密。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呢,早日带来好消息。也期待彭冠英主演的新剧早日到来,期待二位演员在未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