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发文否认结婚传闻:只想过好自己的清净日子

2020-08-08 12:36:03 作者: 张含韵发文否

       3月11号,张含韵与彭冠英登上了微博热搜,而二人一同登上热搜的原因,就是因为被爆料结婚一事,网上传言张含韵于彭冠英二人已经交往有一段时间,目前已经登记领证结婚,此消息一出,在网上立马掀起了不少舆论。就在网友们热议的时候,张含韵在微博回应了此事。
  3月12号,张含韵在个人微博回应与彭冠英结婚传闻,张含韵发文称:特殊时期无意占用公共资源,十分抱歉,单身未婚,只想过好自己的清净日子……

  本以为张含韵不是官宣,就是否认已经结婚一事,而单身未婚四个字,不仅否认了结婚,而且还是单身,这就说明张含韵与彭冠英已经分手了。
  关于彭冠英与张含韵恋情一事,当年二人还是因为拍摄古装剧《兰陵王妃》从而传出来的。当时大家都以为是新剧炒作,所以都没有太在意。不过后来私下媒体却拍到二人同框的画面,甚至是被网友扒出周边情侣物品。
  虽然二位当事人都没有回应过,但是二人私下的亲密的互动,早已经被网友认为是在一起。只不过二人都比较低调,所以一直都是低调恋爱。

  现在看来二人不但没有结婚,更是早已经分手了,不管如何,希望二人未来都能够各自安好吧。或许不是彼此最适合的人吧,只不过对于cp粉来说,还是挺可惜的。
  说起张含韵我们都比较熟悉,当年超级女声出道的,但做歌手的张含韵在音乐上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水花,之后张含韵便尝试转型为演员。近几年以来,张含韵一直都在演艺圈发展,也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而彭冠英近几年也在内地发展,新剧《掌中之物》也快要播出。不管如何,希望这两位演员在未来都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