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发文回应父亲去世:我会在大家温暖的安慰中好好活下去

2020-08-08 13:19:48 作者: 金泰妍发文回

  就在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知名女星金泰妍父亲去世,此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不少的关注,据金泰妍的经纪公司SM方面消息,金泰妍的父亲因急性心肌梗塞去世。同时SM表示:金泰妍父亲的葬礼将在家人之间安静地进行。随后SM方面发表,希望大家为故人祈求冥福,给泰妍以温暖的安慰。

  据悉,金泰妍父亲于3月9号去世的,而那天也刚好是金泰妍的31岁的生日,然而没想到的是生日当天却传来父亲去世噩耗,不仅如此,原本金泰妍预定在生日当天发表新曲庆祝回归,新单曲的名字是叫《happy》,非常欢快的名字,然而还没等发布,父亲却匆匆的离世了。
  据了解,目前金泰妍已经与妈妈,哥哥,及妹妹见面,在生日当天遭遇父亲的去世,想必对于金泰妍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而金泰妍的粉丝们纷纷留言安慰,姐姐保重,姐姐要坚强。
  3月12日,金泰妍父亲去世三天后,金泰妍首次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了动态,发文向大家报了平安。泰妍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和安慰,自己会在这些爱意和安慰中好好生活下去。

  众所周知,金泰妍是韩国知名女歌手,少女时代的成员,我们都知道少女时代是非常火的一个女子团体,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国外都拥有超高的人气和粉丝。提起少女时代,想必大家对当年那一首《gee》都不陌生,火遍大江南北。
  金泰妍个人资料:
  金泰妍,1989年出生在韩国全罗北道全州市,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的队长。
  2007年的时候,金泰妍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如果》《Set Me Free》《This Christmas》等。希望未来的金泰妍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