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晒儿子近照,年仅5岁熟练使用显微镜

2020-08-09 02:57:44 作者: 徐若瑄晒儿子

  提起徐若瑄想必大家不陌生,当年被誉为玉女掌门人,不过自从徐若瑄选择结婚生子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了,自从徐若瑄嫁给富商李云峰生下儿子李V宝之后,就安心低调做起了豪门太太。
  就在近日徐若瑄晒出了儿子李V宝的近照。转眼间徐若瑄的儿子已经5岁了,从照片来看,5岁的李V宝,非常的帅气,妥妥的一枚小正太。李V宝和徐若瑄五官非常的相似,完全遗传了徐若瑄的好基因。

  照片中李V宝使用显微镜,变身小小的昆虫学家。徐若瑄透露儿子Dalton是第1次使用显微镜,而且玩了好久。变身昆虫家李V宝看起来非常的专业。桌面上的书写着昆虫百科,还有各种各样的工具,除此之外,房间的背景也被曝光,可以看出豪宅客厅的面积很大,不过房间的装修却非常的朴素温馨,一点也不奢侈,除了面积大一点和普通人家的装修差不多。
  据悉徐若瑄在没有嫁给富商李云峰之前,李云峰有过一段婚姻,并且与前妻还有两个女儿,所以徐若瑄嫁给李云峰之后,就直接成为两个女儿的后妈,显然徐若瑄并不在意,并且与李云峰的女儿相处很好,获得了两个女儿的喜爱。
  徐若瑄在生下儿子之后,并没有忽略两个女儿。给儿子取的英文名字Dalton。还各用了两个女儿英文名字的一个字母。可以说是非

常的高情商了。如今淡出荧幕的徐若瑄,豪门生活过的特别惬意,一家人非常的幸福。
  徐若瑄个人资料:
  徐若瑄,1975年3月19日出生,今年45岁了,中国台湾女歌手、影视演员。
  徐若瑄在15岁的时候,参加了“TV星秀争霸战”才艺美少女选拔活动,获得冠军,从而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爱笑的眼睛》《笑林小子》《星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