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珍女儿近照曝光,54岁的李丽珍与女更像是姐妹

2020-08-09 10:22:24 作者: 李丽珍女儿近

       提起香港演员李丽珍可是一代人的记忆,年轻时候李丽珍可是演艺圈数一数二的美女,在那个没有没有美颜,没有ps的年代,李丽珍可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无论是清纯路线,还是性感路线,李丽珍都让人留下印象的深刻。

  近日,李丽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和女儿的合照,今年22岁的许倚榕越来越漂亮了,气质也非常的出众,除了样貌出众,许倚榕的身材也很好,一双大长腿令人艳羡。
  许倚榕比起少女时期的阶段,是越发的精致漂亮了,前些年许倚榕还被说没有遗传妈妈的好基因,长相不如母亲年轻时候一半,不过所谓“女大十八变”,或许说的就是这,现在的许倚榕不知道是不是去整矫正了牙齿的原因,原先的凸嘴消失了,鼻子也变挺拔了很多,颜值瞬间上升太多,更是撞脸女星陈法拉。
  不过已经54岁的李丽珍更是令人感到意外,与22岁的女儿许倚榕在一起看起来像姐妹多一点,看来在保养这方面还是比较好的。

  据悉22岁的许倚榕已经有一个固定在交往的男朋友了,而且她的男朋友颜值也很高,李丽珍也对女儿许倚榕的恋情表示支持。据悉许倚榕在高中时期就很男孩的受欢迎,有许多男孩追求过她。
  许倚榕是李丽珍与音乐创作人许愿所生,不过二人的婚姻只维持了四年便画上了句号,这些年以来一直是李丽珍独自抚养女儿,也是挺不容易的。
  李丽珍1966年出生于香港,女演员、歌手、模特。据悉当年李丽珍因为颜值出众,在街上被星探发掘,成为一名模特并开始拍摄广告,17岁的时候李丽珍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开心鬼》,从而开始演艺生涯。代表作有《上海之夜》《最后胜利》《千言万语》《侠女游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