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疾风吧什么梗,面对疾风吧下一句怎么接

2020-08-09 10:22:40 作者: 面对疾风吧什

  网上经常看到有网友说“面对疾风吧”,知道什么意思的人就无所谓了,但是很多人都没听过这什么意思,那么面对疾风吧什么梗,面对疾风吧下一句怎么接呢?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吧!

  相信玩《英雄联盟》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这个“面对疾风吧”是什么梗,其实,这句话就是一个网络用语,是《英雄联盟》里的游戏角色“疾风剑豪亚索”在使用它的W技能的时候所说的一句台词。

面对疾风吧什么梗

  “面对疾风吧”的意思其实就是面对即将到来的困难,“疾风剑豪亚索”说这句话就证明了,它的实力实际上是非常强大的。

  在《英雄联盟》里,不管其他游戏人物怎么去攻击“疾风剑豪亚索”,它都没事,根本没收到什么影响,简直可以说是强大到了无畏任何攻击的地步。

  怎么样,听到疾风剑豪亚索这么厉害,是不是都想去玩玩《英雄联盟》,看看它到底有没有说的这么厉害了?小编可是有想要试一试的想法呢。

面对疾风吧什么梗

  在一首歌里也有这句“面对疾风吧”,这首歌叫《我是麦克接客骚》,由歌手布姆人演唱。而这首歌就是和游戏相关的。

  在歌词中出现过四次“面对疾风吧”,第一次,“面对疾风吧,走位走位,有走位我不回家...”;第二次,“面对疾风吧,痛列开痛哈撒kie~王者弟弟、青铜骚”;第三次,“面对疾风吧,痛列开痛哈撒kie~我是麦克接客骚”。

  第四次和第三次出现的歌词相同,小编觉得这首歌特别有意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听听看喔!

面对疾风吧什么梗

  游戏里总是能出来很多搞笑的梗,难怪这么多人喜欢玩游戏,在小编看来游戏既是打发时间时的无聊消遣,也是一件非常需要天赋的娱乐项目。

  看看人家那些打游戏比赛的,都是特别厉害的人,据说,人家选成员都是先看有没有游戏天赋。朋友们,你们有游戏天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