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成功?37岁林依晨素颜出席家族聚餐

2020-08-09 11:06:30 作者: 备孕成功?3

  提起演员林依晨我们都比较熟悉,当年《恶作剧之吻》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那个袁湘琴,当年那个被称为“清纯女神”的林依晨如今已结婚5年多了,自从结婚婚后林依晨就减少出现在荧幕上,工作也减少许多,更是因为早在两年宣布“备孕”一事,如今林依晨已暂停拍戏两年之久了。
  近日,台媒拍摄到林依晨的最新情况。据悉当天林依晨是跟随公公婆婆,一起参加“家族聚餐”,林依晨穿着流苏白色上衣搭配宽松裤装,一眼看上去身材略显圆润,从体型来看疑似备孕成功。

  从照片中看林依晨是穿着平底鞋,搀扶着婆婆慢慢走上台阶。看上去婆媳关系十分融洽,之前有媒体爆料林依晨婚后十分孝顺。而林依晨这次不但身材圆润,还很注意“保护”自己。此次出行,林依晨根本不喝瓶装饮用水,而是专门准备了自己的“专用水”!
  林依晨在聚餐过程中,值得注意的是就吃了几筷子,应该是胃口不大好。此外林依晨这次还是“素颜”出镜,虽然已经37岁了,但看上去依旧很少女感。

  据悉林依晨老公林于超是“企二代”,平时工作非常忙,一般都在国外分公司工作,而林依晨又在在演艺圈中工作,两人平时可以说是聚少离多。不过为了迎接小宝宝到来,林依晨在两年前就已宣布“停工备孕”,如今近照身材圆润,穿着宽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好消息了呢?
  为此,就有媒体采访去求证了林依晨的经纪人,而经纪人周美豫表示林依晨并没有怀孕,一直在调养身体当中,而“人工受孕”也曾考虑过,但目前还是“顺其自然”为主。至于林依晨近照圆润,周美豫称可能是“养胖长肉”,并没怀孕!希望林依晨能够早日迎来爱情的结晶吧,早日带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