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铭刘泳希因戏结缘,将共同加盟《婚前21天》

2020-08-09 11:06:59 作者: 李嘉铭刘泳希

  近日娱乐圈又官宣了一段恋情,李嘉铭与刘泳希两位演员因戏结缘而走在了一起,据悉二人早前因为合作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而因戏生情。当初在剧中不少观众都非常磕赵宽永与小菊这对CP,如今剧中这对欢喜冤家延续到剧外,也是让不少CP非常激动的,并且二人还会以情侣的身份合体参加《婚前21天》。

  3月5号二人通过个人微博官宣恋情一事,并写到:"结爱与卿"和"结爱与君"。不少网友都纷纷送上祝福,并感慨当初追剧的时候就非常喜欢二人,没想到私下二人还真的在一起了,或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吧。
  据悉二人合体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婚前21天》也将要播出,并且官方已经发布了二人海报及视频,从二人预告片花来看,互动真的是超级的甜蜜有爱,满满的都是幸福。据悉除了李嘉铭与刘泳希这对CP,还有已婚的傅首尔与老刘夫妇,吴尊与林丽莹夫妇。就让我们期待这档综艺到来,期待这对热恋情侣甜蜜互动吧。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二人的个人资料吧。
  李嘉铭个人资料:

  李嘉铭1992年出生的,今年28岁了,山东人,中国大陆男演员。
  李嘉铭是一位新人演员,2018年的时候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从而正式出道。后来还出演了《宸汐缘》《时光教会我爱你》《仲夏满天心》等作品。
  刘泳希个人资料:
  刘泳希1993年出生于新疆,今年27岁,中国内地女演员。
  在2015年的时候进入演艺圈的,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永宁往事》而成为一名演员。代表作品有《闪光少女》《超能快递侠》《民族记忆》等。
  希望二人在未来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也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