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夫妇带娃在农场采摘 ,大儿子乖巧可爱

2020-08-09 11:51:20 作者: 胡杏儿夫妇带

       说起胡杏儿,想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位女演员。港姐出道,虽然不是娱乐圈非常出众的美女,但是气质极佳,演技也是无可挑剔。曾出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金玉满堂》等作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胡杏儿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两个可爱的宝宝,可谓十分幸福。

  最近中国疫情慢慢的好转,所以也有不少人开始了出门放风了,就在昨日,胡杏儿的老公李承德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图片,晒出了一家三口出游的温馨同框的照片,并用英文发文(大致意思就是:这是在有机农场采摘的一个非常有趣的家庭日,我们采摘了一些农产品回家........)
  从晒出的照片中,胡杏儿素颜出镜,一身黑色的运动装,还头戴一顶红色棒球帽,抱着大儿子,可以看出母子二人因为采摘到蔬菜十分兴奋。素颜出境的胡杏儿状态看上去非常的好,身为两个孩子的辣妈可以说是保养的非常的好,依旧看起来很年轻。

  胡杏儿怀抱中的大儿子也是头戴红色棒球帽,帽子反戴的李奕霆看起来十分乖巧可爱,大大的眼睛,完全是遗传了爸爸妈妈两人的好基因。陪在妻儿身边的李承德也是满脸的幸福,同样是戴着棒球帽,看来这次李承德对于农家乐时光还是挺享受的,挺开心的。比起前几日李承德与孩子前往游乐园的状态看起啦好多了。
  胡杏儿的老公李承德是一位圈外人,是猎头公司的老板,二人于2015年的时候步入的婚姻的殿堂,如今夫妻二人拥有两个儿子,这次只带了大儿子,毕竟小儿子现在不到一岁,相信用不了多久一家四口就可以同行了。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