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直播宣布怀孕,和奥兰多计划6月在日本完婚

2020-08-09 11:51:40 作者: 水果姐直播宣

  近日美国知名歌手水果姐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据悉水果姐在去年情人节与男友奥多兰宣布订婚的,如今时隔一年就迎来了爱情的结晶,真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情,看来很快就要迎来三口之家了。
  3月5号,水果姐发布了新歌单曲的MV,在MV中水果姐挺着孕妇出境,看上去母爱十足。随后水果姐又在直播过程中承认自己怀孕的消息,宝宝将在今年的夏天出生。此外水果姐还透露与未婚夫奥兰多的婚礼将在今年6月份在日本举行,据悉此前水果姐与奥兰多本来是打算在去年年底举行婚礼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所以不得不推迟。

  如果今年日本疫情不继续扩散,二人婚礼可以如期在日本举行,但如果继续扩散,或许二人的婚礼还会被推迟。
  水果姐与未婚夫奥兰多在遇到对方之前,都有过一段婚姻,奥兰多与前妻还有一个九岁的儿子。据悉在去年感恩节前后的时候,水果姐与奥兰多还带着就9岁的儿子在日本旅行。看来水果姐足继子的关系还是不错的,相处的还是挺融洽的。
  水果姐与奥兰多于2014年的时候正式交往,感情一直都稳定,非常的恩爱,如今二人又迎来爱情结晶,希望能够永远幸福甜蜜下去吧。

  其实水果姐的名字是凯蒂.佩里,粉丝们都喜欢叫她水果姐,所以久而久之就听习惯了。据悉水果姐1984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6岁了,美国著名流行乐女歌手。
  2007年的时候,水果姐凭借歌曲《Ur So Gay》走红,在音乐圈发展多年的水果姐,有不少经典好听的歌曲,获得了不少音乐奖,一位很优秀的歌手。代表作品有《I Kissed a Girl》、《Teenage Dream》等。
  希望未来德水果姐能够越来越好,为粉丝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