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道长谈马保国被KO说了什么?马保国为什么被KO了事件始末

2020-08-10 00:45:32 作者: 武当道长谈马

5月19日,武当功夫代表人物陈师行发布视频,发表了自己对于马保国与搏击爱好者对决30秒被KO一事的观点。他表示马保国年近70参与对抗并不公平,并直言马保国精神可嘉,明知会输还去应战。

陈师行道长谈到:“为什么马保国大师明知输,还要去应战? 可能是主办方的想法,也有可能是其它的原因,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这场武术表演就好了。”

陈师行道长接着谈到:“首先,这个对抗是不公平的,马大师七十岁了还和二三十岁的小伙子对抗这是不公平的。哪怕他是专业散打运动员,到了七十岁上擂台,他能打赢谁啊,他谁也打不过。在同行来说,我们对马老师这种精神是赞扬的,或许从某一个层次来说,他也是对我们传统武术的一种弘扬。他告诉人们,上了年龄不要上擂台,“拳怕少壮”这是不变的真言。从这里我们不能得出结论,太极就不能打,散打就这样厉害,不能这样看!世上没有最厉害的功夫,只有最厉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