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哲鸣老婆王岚照片,王小岚和魏哲鸣的合照

2020-08-10 04:27:02 作者: 魏哲鸣老婆王

  说起魏哲鸣,大家可能并不是很了解, 但是说到近日热播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大家应该都看过吧,没错,魏哲鸣在剧中扮演的就是人帅工资高、小有所成的公司设计师,剧中他是善良恭谦、不吵不闹的形象,吸引了不少的粉丝,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魏哲鸣吧。

魏哲鸣老婆王岚照片

  魏哲鸣在天津师范大学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后加入组合“决胜团”,开始进击娱乐圈,最后因为种种原因离开决胜团,一直默默无闻,知道2016年,魏哲鸣出演由沈文帅编导的奇幻喜剧电影《我的“星”上人》,这是他出演的第一部作品,从此他转进演艺圈,随后参演古装玄幻电影《倾世妖颜·雪蛊》等作品,在17年的青春励志情感剧《路从今夜白》中饰演高冷难以接触的公司老班陆凡,正是这部剧,魏哲鸣的“女友粉”像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魏哲鸣的感情也被扒出来了,原来英俊潇洒的魏哲鸣已经结婚了,而魏哲鸣跟王小岚的婚礼现场视频也被暴露出来,引起一阵热议。

魏哲鸣老婆王岚照片

  小编也查了不少资料,发现关于王小岚的介绍少的可怜,或许这正是魏哲鸣对女友的保护吧,从网上爆出来的视频可以看出二人的婚姻充满欢声笑语,可谓是幸福致级,剧魏哲鸣爆料,他跟王小岚在大学期间就在一起,是从校服到婚纱的转变。

  去年网上又出现了一些魏哲鸣与王小岚离婚的传言,二人结婚的消息已经被证实,但是离婚的流言却没有得到二人的回应,所以我们对这些流言蜚语,我们可以当作八卦来看,除了官方宣布的消息,大家都不要太计较。

魏哲鸣老婆王岚照片

  魏哲鸣是一个颜值与实力相当的演员,外表清新阳光,内心温暖善良,性格活泼好动,在音乐、舞道、篮球、烹饪等方面都很精通。除此之外,在拍摄《路从今夜白》这部剧的时候,魏哲鸣有一场落水戏,多次重复的拍摄魏哲鸣并没有抱怨,可见他也是十分敬业的,最后我们祝愿这位如此优秀的宝藏男孩少受感情之苦,希望二人的生活能一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