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桂田的四合院咋回事,孙桂田两任丈夫介绍

2020-08-10 05:55:28 作者: 孙桂田的四合

  说到孙桂田这个名字,别说10后00后了,大部分90后都没怎么听说过这个名字,但是如果提起《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应该没有网友没看过吧,这可是我们同年的回忆啊。而孙桂田正是在这部剧中扮演刘星的姥姥,才被大家知晓。孙桂田与其他女明星不一样,她是晚年才被大众所知,被称为“国民奶奶”,那么近日传出孙桂田的四合院又是怎么回事呢,孙桂田的两任丈夫又是谁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孙桂田光说名字大家都不熟悉,但是如果给大家看一下她的照片,大家肯定都觉得面熟,会有那种“原来是她啊~”感觉。孙桂田早年是一名话剧演员,话剧本身就少有人知,所以孙桂田一直平平无奇,没想到渐渐老了之后反而迎来了事业的春天。

孙桂田

  据说《家有儿女》剧组之所以选她是看中了她在北京的那一套四合院房子,但是这套四合院却并不是她唯一的房子,至于原因,就要从孙桂田的婚姻说起。

  孙桂田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第一位是京剧演员严老师,第二位是前夫的同事大林。二位都不是我们所熟知的人物,而小编也查了不少资料,并没有他们的详细资料,只知道孙桂田第一次是因为二人长期异地才离婚的,第二次是因为对前夫的孩子不好才离婚的。

孙桂田

  两次婚姻之后,孙桂田自己带着三个孩子生活,“国民姥姥”又被网友冠上“打工姥姥的”称呼,而那套四合院正她带着三个孩子生活的地方,而且孙桂田姥姥也说了,她要给每个孩子一个家,虽然不是都是四合院,但是,她还是会尽量满足孩子们的要求。

孙桂田

  虽然孙桂田姥姥至今仍然单身,但是她的三个孩子对她十分关心,也不算是寂寞。虽然她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这并不妨碍她晚年出名,现在的孙桂田已经是人尽皆知的老戏骨,不过通过图片我们不难发现,孙桂田并没有那些所谓的明星架子,相反看到她,我们心中会不由自主升起一股亲切感,她心态豁达,德艺双馨,一直是我们心目中“国民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