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歌手工作人员疑似感染疫情,女星被曝仍在隔离却发新歌

2020-08-10 05:55:47 作者: 韩国人气歌手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所有的娱乐活动都取消了,包括娱乐圈的艺人也都取消了行程。然而就在近日,韩国也很不幸的成为新冠病毒多发地,不少明星都被迫终止了海外的行程。但I韩国艺人金请夏却带着工作人员前往海外参加活动。但与她同行的工作人员却在返韩后被送往医院,疑似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此消息一出,还是让不少网友为金请夏捏一把汗。

  据悉,金请夏目前已经被隔离,但她却似乎没有想要暂停发歌计划的打算,由此也引发了不少争议。前些日子,金请夏还前往意大利看秀,但因为韩国疫情频发所以遭到歧视。更有外国网友给金请夏打上了“行走的新冠病毒”的标签。之后不久金请夏的工作人员就被曝出极有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还是挺吓人的。
  据知情人爆料,此前金请夏海外行程都这名工作人员陪同,在飞机上二人还是坐在相邻的位置上。如果该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那么金请夏也有极大的感染风险。据韩国媒体报道,这位工作人员是一名38岁的男子。

  而现在距离检查结果还需要一段时间,希望不是,是虚惊一场。据悉金请夏目前身体并未感到不适,而且她原定于2月29号下午发表的新歌,也没有任何搁置的计划。这也让不少的韩国网友对金请夏行为感到不满,毕竟当下疫情形势严峻,还是小心谨慎为好。
  据悉,金请夏2015年的时候,是以韩国女子演唱组合I.O.I成员身份所出道的,1996年出生的金请夏今年24岁,是韩国当红人气歌手,人气非常的高,代表作品有《Whatta Man》《月火水木金土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