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和谁谈过恋爱,林允儿男友是谁

2020-08-10 06:40:37 作者: 林允儿和谁谈

  少女时代这个名字可能对于当下的00后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对于一些90后来说,大家可谓是听着少女时代的歌长大的,她们五姐妹舞道热情、歌声甜美,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能够不断创新,让人时时刻刻保持着新鲜感,吸引了不少国际上的粉丝,而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五支姐妹花中的林允儿。

林允儿和谁谈过恋爱

  单单说起林允儿,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因此,然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吧。

  林允儿2002年的时候参加由韩国娱乐公司举办的选秀试镜,林允儿被娱乐公司选中,从此走上了联系生的道路。到2006年,成为东方神起演唱会的嘉宾,才算是真正出现在大家视野中。之后林允儿也开始进击演艺圈,从07年的《9局下2出局》、08年《你是我的命运》、09年《乞丐变王子》到去年的灾难喜剧片《EXIT:极限逃生》,林允儿获得了大大小小的众多奖项,可见是个演绎实力与歌唱实力都很强的女神。

林允儿和谁谈过恋爱

  当一位明星火起来的时候,往往伴随着一些流言蜚语,林允儿也不例外。关于林允儿的恋情,官宣的只有李胜基,因此除了李胜基之外,其他的均属谣言。

  林允儿在15年与李胜基分手后至今没有跟别的明星传出任何绯闻消息,官方也没有公布林允儿的恋情,所以,我们可以推断,林允儿目前没有男友。

林允儿和谁谈过恋爱

  那么曾经与林允儿有过恋情的李胜基,大家又了解多少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众所周知,韩国欧巴到一定年龄都会去参军,因此,李胜基是从军人退伍回来当偶像的,他正是通过主持的第一部综艺节目《强心脏》认识的林允儿。随即便直接表白林允儿,后来,二人多次同台,每次互动都充满了甜蜜最终,二人谈起了甜甜蜜蜜的恋爱。后来到15年,两人因为工作繁忙,聚少离多,不得不分手。即使分手,林允儿与李胜基也还是保持这友人的关系,共同进步。

  最后希望我们的女神林允儿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也希望女神的事业越来越好。

林允儿和谁谈过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