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大结局介绍,下一 站是幸福的评价

2020-08-10 07:24:20 作者: 下一站幸福大

  《下一站,幸福》是一部当代青春偶像剧,由主演安以轩,吴建豪等人参与,起初,是在台湾电视台首播,由于收视率居高不下,超越了很多爱清剧,后来在2010年的3月份,本剧在国内首播,只要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这部剧依旧在大陆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结局,以及对本剧情的评价。

  女主是一个天性善良,并对爱情充满希望的女孩,她十分的坚强,直到后来上天自有天意,女主慕橙发现了男主光晞对自己的保护,并且对他也有了爱慕之心,本来以为之后就会得到幸福的她,而为了光晞,其母苦求,在手术当天悄悄离开,之后的慕橙忍痛,虽然脸上平静,但是她的遗憾心情没人理解,之后带着儿子过着平凡的生活。

下一站幸福大结局介绍

  时间没很快就过去了六年,慕橙还是没能忘记曾经的遗憾,这样过着一天有一天,但还是在坚强活着,没想到的是之后光晞还会和她重逢,在无意的打开手上的记忆卡,一段段回忆又不断涌来,这并不是结局,而是紧接着他们下一站的幸福。这就是电视剧的部分爱情,不过结局才是人最为期待的。

下一站幸福大结局介绍

  据说在大结局小乐被绑架了,而光晞想过要放手这段感情,而上天却将他们仅仅连在一起,而慕橙也在最后时刻,勇敢的对光晞说出自己对他的爱,光晞也决定不去美国,一家人从此过上平凡幸福的生活,在看完这部电视剧,小编也看到了真正爱情的样子,看完之后,有了对它更深刻的理解,对于这部剧是这样评价的。

下一站幸福大结局介绍

  《下一站幸福》是一个很感人的片子,它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真正的爱情,在剧情和人物形象的刻画,和细节的描写,告诉了广大观众:爱一个,在当下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真正的爱其实是舍弃自己,对彼此默默奉献,爱一个人有时也要懂得放手,即使不能在一起也要好好祝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理解这段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