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魏天浩饰演谁,魏天浩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0 07:24:37 作者: 《冰糖炖雪梨

       近日新剧《冰糖炖雪梨》备受关注,话题和热度也是很高,这部改编于同名小说的青春剧,很早之前就有不少小伙伴期待这部剧的到来。如今这部剧即将开播,不少书迷们也是很激动。据悉演员魏天浩也有出演,那么魏天浩在剧中饰演谁呢,魏天浩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
  《冰糖炖雪梨》魏天浩饰演谁:

  据悉演员魏浩天在剧中饰演边澄一角,也是女主棠雪(吴倩)的初恋男友,新闻系的学霸。高中时期的边澄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三好学生,是许多少女心中的男神。但边澄骨子里却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当再次遇见棠雪的时候,对棠雪展开了疯狂的追求,甚至利用一些手段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故意在棠雪与男主黎冰语之间制造误会,陷害黎冰冰语。可以说是一个内心非常极端的人。据悉这也是魏天浩首次出演了反派角色。
  魏天浩个人资料:

  据悉魏天浩1995年出生的,今年25岁,河北石家庄人,中国大陆男演员。
  2016年的时候,魏天浩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因为爱情》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魏天浩出道至今,在演艺圈也有四年之久了,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品有《亲爱的孩子》、《青春警事》、《小妖的金色城堡》《等等啊我的青春》等。
  魏天浩感情状况:
  魏天浩从出道到现在还没有公布过恋情一事,绯闻几乎也没有传出过,目前的魏天浩也没有传出过恋情一事,暂时还是单身状态。
  如今魏天浩凭借新剧《冰糖炖雪梨》中边澄一角二受到关注,不知道首次出演反派角色的魏天浩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期待魏天浩的表现吧。也希望未来的魏天浩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