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陈芊芊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0-08-10 07:28:26 作者: 传闻中的陈芊

《传闻中的陈芊芊》终于开播了,这是赵露思主演的另一部古装甜宠喜剧,不得不说,赵露思真的是古装甜宠剧的大佬,在这一类型的影视作品中,她已经出演过好几部了,而且每一部的反响还都不错。

《三千鸦杀》中,最让人遗憾的是赵露思饰演的女主领了饭盒,就像《仙剑奇侠传》一样,赵灵儿完成了使命,牺牲了自己一样,虽然很让人感动和钦佩,但是还是让人难以接受。《传闻中的陈芊芊》即将上线,希望赵露思这次在《传闻中的陈芊芊》能有好的结局。

传闻中的陈芊芊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陈芊芊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传闻中的陈芊芊》是根据小说《传闻中的三公主》改编的,只不过是后来改了名字。该剧的编剧是南镇,剧集的内容和原著小说的情节应该没有很大的出入,该剧于2020年5月18日在腾讯视频首播。

《传闻中的陈芊芊》是由查传谊执导,赵露思、丁禹兮、盛英豪、周紫馨、权沛伦、陈名豪等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该剧讲述了鬼马郡主陈芊芊与犬系少君韩烁逗趣暖萌的爱情故事。

在《传闻中的陈芊芊》的终极预告中,故事发生的背景花垣城的新鲜设定被抛出,迅速建立起该剧的世界观。女性作为主导的花垣城郡主陈芊芊(赵露思 饰)与男性作为主导的玄虎城少君韩烁(丁禹兮 饰),不同背景下成长的两个人,相遇注定火花四溅。

意欲攻占花垣城的韩烁,屡次想解决掉陈芊芊却屡次失败,还把自己一颗真心都搭了进去。剧集开篇的剧情中,各怀心思的新婚之夜,陈芊芊用一个强吻改变了“毒酒密谋”画风,无意牵起了两人之间的红线。

此后,求生欲极强的芊芊还召集了三个说书先生,合议如何自救,并在他们建议下开启了抱大腿模式,获取韩烁信任。火药味十足的二人在不知不觉间甜蜜四溢。陈芊芊为帮韩烁治心疾盗龙骨,不惜假装中毒。韩烁命人暗中保护陈芊芊,不自觉地帮芊芊解决各种问题。

除此之外,两人手量腰围、相拥醉卧花田、喂药吻、甜点吻等含糖量超高的名场面也将轮番上演,点燃少女心。近日,剧集还释出了群像海报和角色海报,整体画风清新俊逸自带青春朝气,小编真的是等不及想要看了呢。